无敌菠萝

洁推+洁右向,all洁就是最叼的!请速速吃我产品!

【all洁】驯养(十三)

  大概是极致利己主义的洁哥为了成为世界第一前锋建立属于自己的球队在蓝色监狱一路训犬的故事!

  本文洁哥是一个花言巧语,擅长伪装的极致利己主义抖S患者!洁哥没有心!所有人都是他成长路上的棋子!大人们不能接受的请避雷!

  成长路线基本原文走向,不过一些地方稍有改动!

  私设如山,!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希望能将设想的洁哥呈现出来!

  以上!

——

  

  二选在每日的日常训练中悄无声息地结束了。

  

  自从上次同世界选拔队比赛以后,蜂乐迴他们也深刻体会到了洁世一在足球方面的绝情。

  

  对洁世一的足球没有用的家伙只有被抛弃这一个下场。想要得到洁世一的更多关注,异于常人的专属对待态度只有让自己更有价值。

  

  在这一点有共同认知的家伙在这段时间里都不约而同得提高了自己的日常训练量。

  

  而洁世一在这段时间里则是在日常的训练之余,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了观看糸师冴的比赛视频里。

  

  世界十一杰之一的糸师冴的足球是高高在上的,俯视着整个球场,球只会出现在最合理的位置,所有妄图得分的前锋们只有拼尽一切去得到糸师冴的传球,然后射门得分。

  

  同样对于对手,糸师冴的足球则更像是理智的破坏者,漫不经心地摧毁一切挡在他面前的敌人,以他人梦想的枯骨作为铺垫登上最高。

  

  像是凛的球风的完美体,洁世一摸着下巴肯定着自己的想法。糸师冴是目前最符合洁世一期望的队员,他越来越期待同糸师冴的见面。

  

  广播就是在这日的日常训练结束后响起的。

  

  作为最早的通过长廊来到集合地点的第一队,洁世一观察着接下来即将进入的五人球队。

  

  随着大门的开开合合,7支五人队伍全部到场,其中不乏有洁世一认识的曾经的Z队球员,不过令他惊讶的是,国神炼介并没有在这7支队伍里。

  

  被淘汰了啊,那位英雄,他还蛮喜欢这位英雄的正直,不过果然还是不适合这个球场啊。不过,绘心的复活赛应该已经开始了吧,这位正直的英雄能不能在复活赛里活下去呢?

  

  洁世一盯着第七支队伍,也就是御影玲王所在的那支队伍,有些遗憾得想到。

  

  “呐,一直盯着我是有什么事呢?”

  

  洁世一的思绪被面前突然靠近的人打断了,抬眼望去,金发挑染的黑皮男正以非正常社交的距离靠近着自己。

  

  微微后退一步,洁世一微笑道:“不好意思,刚刚有些愣神而已,打扰到你,我很抱歉啊。”

  

  “哎~这样啊,我还以为是我有哪一点吸引到你,让你爱上我了呢~”士道龙圣站直了身子,摇了摇头,有些遗憾得说道?

  

  “不,一点也没有。”洁世一开口道。

  

  侧身略过面前的士道龙圣,洁世一缓步走到了御影玲王身边,开口说道:

  

  “恭喜晋级啊,玲王。”

  

  “嘁。”撇过脸,御影玲王嘁了一声,开口道:“我和你这个冷血的家伙没什么好说的。”

  

  “欸?”有些疑惑,洁世一不太明白御影玲王的话,有些发笑,洁世一问道:“我似乎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吧,玲王?”

  

  “你难道就不关心为什么就我一个晋级了吗?”御影玲王问道,话脱口而出的瞬间,御影玲王眼底闪过一丝懊恼。

  

  自己真是问了个白痴问题。

  

  “啊…我懂你的意思了啊,你在为国神鸣不平吗?可是这不是常态吗?这个地方就是这样的啊,玲王,踩着别人梦想的尸身向上爬,不适合赛场家伙注定被淘汰啊。”洁世一摇了摇头,有些好笑,“你还是小孩子吗?玲王,我以为经历了这么多,你会进化呢,这里进球就是一切,胜利就是一切。不能付出一切去得到这些的不适合这里啊。没人会在意不适合的家伙的下场的啊。”

  

  “赫赫赫~我喜欢上你了啊,小家伙。你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啊。”背后突然伸上来一只胳膊揽住了洁世一,士道龙圣从洁世一的耳侧亲密的笑道。

  

  “抱歉,我不习惯和不熟的人勾肩搭背啊。”伸手剥开了士道龙圣搭在肩膀上的手,洁世一后退一步说道。

  

  “欸~我是士道龙圣,现在我们就算熟了吧~”士道龙圣说道。

  

  “别随便动手动脚的,你这个家伙!”

  

  从一开始就在关注着洁世一的千切豹马上前将洁世一揽在身后,皱眉说道。

  

  “欸~原来还有护花使者啊,打败他就能拥有你了吧,小家伙。”活动了活动手脚,士道龙圣抬脚扫出。

  

  “啧。”伸手拽住洁世一躲过了这一击,千切豹马开口说道:“真是个疯子。”

  

  将洁世一向后推了推,千切豹马对着士道龙圣说道:“正巧最近我也蛮不爽的啊。”

  

  “欸~要打架吗?”蜂乐迴走到千切豹马身边,意味不明说道:“千切怎么能自己一个人替洁报仇呢?”

  

  正欲上前的洁世一被凪诚士郎抱在怀里,凪诚士郎蹭了蹭洁世一的头,开口说道:“前面危险,我保护洁哦。”

  

  “喂,凪。放开我,这可不是闹事的时候。”洁世一开口无奈道。

  

  “欸?可是那个黑皮男就是需要被揍啊,洁不要管了,结束以后处罚他们就好了啊。”

  

  “洁?原来你叫洁啊。”士道龙圣盯着洁世一说道:“小洁的护花使者真不少欸~不如我把他们都打倒,以后我做小洁的护花使者哦~”

  

  “那来试试看啊,美黑男。”蜂乐迴活动着手脚说道。

  

  “美黑?我这可是正宗的太阳晒出来的啊。”

  

  战争一触即发,适时亮起的大屏幕阻止了这一场战斗。

  

  “行了。与其有力气在这里打架,不如好好关心一下明天啊。”绘心甚八坐在椅子上说道:“已经火烧眉毛了,各位原石们。”

  

  “有点急迫感吧,各位,你们的梦想说不定很快就要进入垃圾桶了。”

  

  听到绘心甚八的话,一时之间整个大厅骚动无比。

  

  “本来我是想在这次以后,层层筛选只留下五个人的。”靠在椅子上,绘心甚八继续说道:“不过现在计划有变,各位。”

  

  “日本足球界很看不惯这个蓝色监狱计划呢,每天吵的我烦不胜烦的,所以我很干脆得朝他们递了挑战书。”

  

  “所以呢,下一轮选拔在三周后,同日本U-20比赛,获胜则取代他们成为新的日本U-20球员,失败就同蓝色监狱成为史上最大的笑话。赌上一切吧,各位。”

  

  “决定命运的时刻到了。”

  

  “说实话,我提出这些的时候被狠狠嘲笑了呢?他们根本就不会觉得自己会输呢。”

  

  “你们被看轻了啊,各位。”

  

  “啧。真是有一套啊,绘心。”洁世一听着绘心甚八在大屏幕上侃侃而谈,明显发现周围气氛一变,冲着屏幕上的绘心甚八挑了挑眉毛。

  

  看见洁世一的动作,绘心甚八声音明显一顿,继而开口道:

  

  “不用感到害怕,各位,我很明确的告诉你们,现在的你们,有能力颠覆日本足球界。”

  

  “不过呢,为了保险,他们依旧征召了糸师冴加入U-20同你们进行这场比赛啊。”绘心甚八推了推眼睛,糸师冴的资料适时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听到这个消息,糸师凛的瞳孔骤然一缩,死死盯着屏幕上糸师冴那张平淡无波的脸,捏紧了拳头。

  

  注意到这一幕的洁世一敲了敲手指,对糸师凛对糸师冴的这种态度空前感兴趣了起来。

  

  屏幕上的绘心甚八还在继续着他的讲话。

  

  “触手可及的梦想就在眼前,让他们大开眼界吧,各位,我们将会改变日本足球。”

  

  “当然,我们还需要一支只能用前锋打磨的队伍,前锋。后卫,守门员将从你们之中诞生。”

  

  “可是,我们这种比不过专业的后卫和守门吧。”时光青志举手问道。

  

  “闭嘴。我又不是没有想法的笨蛋。”绘心甚八打断道:“根据之前的考核,接下来我会排出前Top.6,以他们为主打造一支球队。”

  

  “第一名是糸师凛。”绘心甚八以此叫出了剩下的五名。

  

  糸师凛,士道龙圣,乌旅人,乙夜影汰,雪宫剑优以及凪诚士郎。

  

  以上

  

  “欸?!为什么没有洁!”凪诚士郎举手问道,“再怎么说。洁也比那个下睫毛强吧。”

  

  “这是个好问题,白毛。”绘心甚八说道,“糸师冴同意被U-20征召的要求就是,他要蓝色监狱出一位同他一起比赛,而那位被选中的人就是洁世一。”

  

  绘心甚八话音落下,以糸师凛为首的瞳孔皆是一缩。

  

  “他可比你们领先一大截啊,还籍籍无名的各位原石们。”

评论(30)

热度(5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